@准备联画的开灰心 说好的分析 肝了我三天啊
虽然无光太太已经写对了正确答案
但是说好的分析跪着也要写完orz
其实发上去我自己看着都心累……
都是什么鬼啊……


私信不好意思
空间怕有字数限制
我就还是不要脸的在lof发了

果然还是习惯逐条分析啊……

没有思考过程【我自己都不造我在想什么
只有瞎几把乱想

以下







安迷修杀了雷狮,然后,雷狮死去化作有魂纱保护的灵魂,安哥对雷狮的执念产生了恶魔安,恶魔安和雷狮做了交易,赋予他重来的能力,然后等到他达成愿望的那一刻,得到他的灵魂。但是他的目的其实想让雷狮崩溃。就是这里说的,更加搞事的恶魔。
但是他耍了花招,他对着安哥耳语。使安哥失去了记忆,只有到雷总倒下的那个瞬间才会记起以前的一切,然后轮回就会重新开始,安哥失去所有记忆,
因此控制权便牢牢把握在恶魔安手中。
恶魔安耍了一个这样的花招,使得每一个轮回雷狮都会被安迷修杀死。
数次轮回后雷总发现了恶魔安的花招,他绝望了。
如果雷狮的目的是不放过安哥
他又因为自身原因【人类
无法硬怼过恶魔安
造成了并没能杀死安迷修的轮回
于是执念挥之不去
形成了恶魔雷
因为恶魔雷是雷狮的执念,雷狮轮回的目的是不放过安哥
于是目的共同,两人串通。
恶魔雷应该是和安迷修做了交易,
使安迷修死亡【最后出现了魂纱
而且反杀恶魔安
安迷修和雷狮两人陷入沉睡
共同死去【两个魂纱?
而恶魔安则失败
既没有夺走雷狮的灵魂
而且还要被恶魔雷反杀
至于怎么反杀的
反正最后安哥死了 嗯

关于恶魔部分的解释看图似乎更好


自甘堕落是源头,不是后因
所以是因为安哥的执念,开始了这一切。

恶魔的话,自身应该是不能夺取人类的生命和灵魂的。
这就是他们会和人类做交易,甚至耍花招的原因了。

不能相遇,是因为每次安哥想起来又会忘记,他永远不知道雷狮有多痛。
算是说这两个人无法心意相通吧。
即使到了最后,有记忆的安哥和雷狮还是没能相遇。

那么大概已经能看出来其实我还是有很多疑问没有解决的
我是真不知道恶魔雷怎么反杀的,然后其实花招也是乱写………
那么如果不介意的话请继续往下看




开头打架,应该是初次轮回吧

相遇在过去
没有回忆的森林

出现的是安哥
中间有一张很快的图,也是安哥
这句话是指安哥的失忆


今天也回到这里
睁开我的眼找寻你

既然灰心说
“睁开我的眼寻找你”这里的雷狮,真的是,那个雷狮吗?
emmm这句话还有玄机哦
那恕我推断为恶魔雷?或者变形的恶魔安?

双手紧握着
没有什么可失去

这里是一个障眼法吧
故意弄成安哥消失,独留雷总一人的感觉,但是其实是雷狮死了。
“没有什么可失去”这里是属于解释再不能相遇的部分。

回过头你的身影
让我看一眼
也许就能忘记

这句话说的是雷总,可能对无尽的轮回绝望了

啊~看不清
雷总的手直指过去
也无法回忆
这里安哥日常和战损的样子反复出现
确实是无法回忆
但是为什么只有安哥
大概还是障眼法

在我身边
早已什么都失去
这里的战斗是其中一个轮回

深深爱着你
却再也无法相遇

无法和原来的安哥相遇

灿烂着蓝天的云
飘落我的心里
却早已化作雨
啊~请你
将我再次忘记
轮回继续

让爱 坠入 这深渊里

1:53秒,唱到深渊的时候雷总笑了一下,这个笑大概不是“他不知道多少次那个人翘起嘴角倒下”的笑吧,大概是,从中感觉到了恶意呢。【这个人放慢了十倍居然还截不到【太快了吧啊喂【无法确定
总感觉恶魔雷是这里诞生的【你?

然后就是雷狮与恶魔雷的交易!

是早于前面的!
安哥和恶魔安的对话!
这里恶魔安耍了花招,

雷狮发现恶魔安耍的花招。

恶魔安翅膀的闪现。
这里灰心说有三个雷狮,两个时间段。
我的感觉是第一个雷狮是恶魔雷,刚出现的。大概是刚刚诞生。
然后第二个在恶魔安惊恐的表情侧头笑着的是反杀恶魔安之后的恶魔雷。
第三个就是披着魂纱笑着的雷狮,和第二个是同一个时间点。

忘记 啊~
看不清 也无法回忆
这里是指安哥

在相遇之前 路有多远
相遇之后 回忆有多痛。
一口刀不说
其实我觉得两人都适用哇
但是既然灰心强调了,emmm根据画面,说的是雷总吧。
安哥没有记忆的。

在你身后 自甘堕落

总体三张图
最开始是二人都活着的时候背对背,后面雷狮死了,两人之间隔了一个十字架,,然后“自甘堕落“是指安哥【来自灰心评论,然后安哥变成了一把剑,是指安哥产生了执念,即恶魔安。

这样的我 已无力再拥有

在我身边
早已什么都失去
深深爱着你
却再也无法相遇
灿烂着蓝天的云
飘落我的心里
却早已化作雨
又一个轮回,雷狮死去

啊 请你
将我再次忘记
安哥抱着

让爱 坠入 这深渊里
这里恶魔安看着他一手造就的轮回,脸上大概是得意的笑。

然后就被反杀了………


————————————————

最后恭喜灰心在我心里的危险指数又上升了

然后手书表达空间不如长篇多,于是你就把时间线设的这么乱吗???
不过还是吹吹他
又进步了啊

最后为自己立下的flag致歉
靠我真的fnngikniu脑子糊涂了
最近看的东西比较简单一点
我我我竟然忘了这个事实:
灰心写起剧情来是要叫爸爸的啊??!!!


爸爸!!!!

好了被你的阅读理解炸到我要去写作业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