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很雷的脑洞。

*是校拟,这个号还有校拟的!
*有阿鹏!



想画一个女装大佬百外。

主要是最近学校好腐成风而且女装大佬突然频繁出现,当时刚好渣浪禁同,本来以为这帮小子会收敛一点的结果越来越浪了233

当然卖腐和卖cp不是什么好事情,但是刚好遇上禁同我突然就非常开心就由他们去了。

由此可以得知天高皇帝远是真的好,而且我总感觉有阿鹏暗箱操作【bushi【可能提了点意见?

感觉是他自己没办法挂彩虹旗于是偷偷皮了一波的样子。

妈呀不管是百外还是阿鹏都好可爱啊!我好喜欢这种有点小孩子气的应对方式!!!【大概因为我也是个小屁孩吧!!!





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觉得这个脑洞并不怎么雷?
那是因为我心里其实有一辆双外(百外&深外)的车,是可男可女的形态的校拟!
两位我流都是女孩子,但是女装大佬冲击力大啊所以看到了很少见的男生形态的两位。
还想画一组三种性向的两位呢。


其实我还是说的隐晦了一点【这个人hin污的,但是太耻了我不会肝的【那你刚才在bb什么啊?




评论(4)

热度(4)